【绿色歌亭】(63)- 情满元宵(三首)

2012-02-02 01:41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   雪拥春梅红装素裹呈喜色

   歌迎龙年老曲新唱献

 情满元宵

风雨送春归 飞雪迎春到 已是悬崖百丈冰 犹有花枝俏

 情满元宵 豪情激情 亲情爱情 友情同情 一样都不能少


《沁园春-雪》

(甫人新唱)

《我像雪花天上来》

(苗苗 / 甫人)

我像一朵雪花天上来, 总想飘进你的情怀, 可是你的心扉紧锁不开, 让我在外孤独徘徊。

你可知道雪花坚贞的向往, 就是化做水珠也渴望着爱。

啦.......我的情怀, 啦.......我的大海, 啦.......我的向往, 我的追求永远不会改。



《 酒 歌 》

(龙梅 / 甫人)

朋友朋友,让我们肝胆相照,共度春秋。。。在这崭新的生活中,友谊长久。

对美酒当歌   唱人生快乐






谢 谢 博 友 赐 玉

一林夫
 《元宵快乐》
(元)月逢半正佳时,
(宵)夜华夏灯火明。
(快)马难追龙腾跃,
(乐)在盛世享太平。


快乐老头
半山飞雪半山风,未若君来夜叩门。
几度噼啪鞭炮响,迎来春色满乾坤。


太阳缘
 冬咏红梅花
冬风不是暖东风,谁可扬枝向雪红?千古赞歌非关色,世俗敢对故英雄。 咏花别有两情深,一为歌吟二为钦。斗胜严寒失春色,却能赢取世人心。 红黄绿紫谁最真?赢得时光几日春?只怪难能舍安逸,繁华枉费未成珍。 花香玉露最堪迷,说尽千篇难切题。留果留情忆酸涩,谢花忍看作新泥。 梅字迟迟不忍提,西湖泛舟近渚溪。当年青发寻林逋,进得梅园不辨西。


山野村夫666
 情满元宵
 红梅迎春斗雪开,喜鹊哥迎东君来。
漫天烟花龙灯舞,一碗元宵情满怀!

母愛無瑕
 元宵感懷
銀花火樹鬧龍燈,歌舞昇平不夜城。
 明月清輝知盛意,憑其傳語念親朋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